随性随心随意

关于

还记得去年第一次见到这个妹子的repo时的惊艳,从此死心塌地深陷制服坑无法自拔2333今年懒惰在一片骂声中再贩了,然而因为那几天压根就没刷微博也没关注这事,于是终究还是错过了。仔细想来我好像也到了要退坑的时候了,国产的上新已经很少勾起我的草点,种草的日制也只能在梦中舔舔哈哈哈。虽然这个大坑把我从地球少年变成一个厚脸皮boy(毕竟日常穿出去是真的很需要勇气),但是还是很感谢在我还正年轻的时候有这样的经历。因为它,莫名就和很可爱的女孩子们成为好朋友,也慢慢从以前不自信的阴影里慢慢走了出来。似乎很多人说我变了,但是,我很喜欢现在的这个自己呢。

jk  
评论

© 长夜将尽 | Powered by LOFTER